close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4日報道,英國德資能源巨頭Npower近日誤將15萬英鎊巨款打入業餘演員特裡?阿特金森的銀行賬戶。
   阿特金森日前查詢自己的銀行賬戶信息時發現,他原本應該只有不到70英鎊的賬戶里竟多出了超過15萬英鎊。“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起初我想:‘我是不是中彩票了?’我給銀行打電話,他們叫我‘先不要花這筆錢’。我告訴他們不用擔心,我不打算花。”
   現年30歲的阿特金森目前在一家呼叫中心工作,每年的收入不足2萬英鎊。他和兩個朋友在牛津郡的阿賓頓合租了一棟住宅,每個月支付525英鎊的租金。他想去當專業的戲劇演員,而這筆錢可以助他圓夢。“我想去讀戲劇學校,這大約要花費6萬英鎊……我也可以用它買下一間公寓。”
   儘管如此,阿特金森還是抵制住了誘惑,他通知銀行操作失誤,並等著Npower將這筆錢收回。Npower發言人說,目前正在公司內部緊急調查此事。
   最奇怪的是,阿特金森從5年前開始就不再是Npower的客戶,對於他們是如何獲取他的信息的,他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按照英國1968年的《盜竊法》,任何人獲得疑似錯誤存款的意外之財而不通知銀行,即有可能構成犯罪。2008年,布萊克本一位叫阿曼達?莫爾克羅夫特的女子將別人誤打入其家人賬戶中的13.5萬英鎊拿去度假、購物奢侈傢具、給親人買禮物,她因此被判入獄10個月。
   (來源:中國日報網?信蓮?編輯:玉潔)
   ?  (原標題:英國能源巨頭誤將15萬英鎊打入一業餘演員賬戶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hw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