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刺激的城鄉差距一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受到的文化刺激越多,將來他的常識越豐富,視野越廣闊,成功的機會也越大。有時我保濕面膜們會認為一個孩子果真與眾不同,在談吐方面尤其常有獨到的見解,這些獨到的見解怎麼來的?如果他根本不看課外書,對音樂美術毫開幕活動無接觸,他怎麼可能有獨到的見解。城裡孩子之所以對於音樂,美術等等有修養,常來自父母的影響。父母聽古典音樂,父母帶他去音術後面膜樂會,父母帶他去參觀博物,父母介紹經典名著給他,孩子當然不可能不知道這些東西。成年以後,他因此會表現得很有人文素養。別訂做禮服人無論談什麼,他都能應答。鄉下孩子最吃虧的就是沒有這種父母,他們極少機會受到這種文化刺激,成年以後,總會吃很大的虧。我濾桶認為鄉下各級學校的老師們,應該儘量使同學們接觸到各種知識。首先,我建議每一位同學都應該對於古典意樂有所瞭解,雖然在鄉下婚禮顧問很難參加真正的音樂會,但是目前視聽教材,對於孩子們絕對夠用了。在我看來,在國中畢業以前,孩子至少對於幾位大師(如貝多芬面膜、柴可夫斯基、莫札特等等)的作品有耳熟能詳的感覺。我也認為每一個子孩子應該看過中文的文學名著,中文的三演義、水滸傳,外21世紀房屋仲介國的基度山恩仇記等等,總不能完全不知道。鄉下孩子不能靠父母來給他們文化刺激,就只有靠老師了。老師們的責任相當大的呢!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hw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