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退出家族致紳哥:您好金牛哥: 您好我先說明我今天的來意,在這段時間裡我先感謝羅波家族商務中心的厚愛與支持,在我辦歌友會的時間中大家一直的關愛和照顧.先謝謝大家.請代為感謝大家. 小妹宜蘭民宿.一直以來心裡總是放不下當初結識大家的情景,一直想跟大家玩樂一起.無奈事不人為 ,長久的日宜蘭民宿子裡被人誤解為一個愛錢又八卦的女人,不錯我是愛錢,但我有家要養,我只是做我該做的和該拿的清境,我不用人家來同情我,因為我沒有對不起誰,而八卦那以是過去事.日久見人心,蓁蓁的心永遠是最台灣房屋真. 小妹在此留言給您,是因為您是羅波家族的家長,因為我要退出家族.所以一定要來告知一聲 ,鍍膜以後我本人在外的言語完全不代表家族.也請大家高抬貴手.勿言詞相向,也請您了解我的心意.從酒店經紀明天開始我不在是羅波家人了.謝謝您,有空請大家來玩在次的感謝大家.蓁蓁的心感謝在感謝 蓁翻譯社蓁~~~~~心留 (~蓁蓁已在8/27留言給家族的兩位家長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九份民宿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日月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hw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