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便當在酷寒的週末加班還是第一次今天雖然忙不過就在11點45分司機都載貨出去了早上把前天做的麻油雞飯熱一下帶一些去公司準備忙的時候隨便吃就在12點左右公司保全人員賣房子拿了一個便當給我加上司機買的一大杯咖啡因為公司裡有外勞住宿所以假日還有晚餐公司餐廳沒開伙公司有固定訂便當來給住宿的外勞吃每天吃便當的他們在假日會自己買菜煮或者褐藻醣膠外出吃聚會所以假日都會有剩便當這些菜色其實還可以不過他們來台灣工作二年每天晚上跟假日都吃便當當然會吃膩所以放假日就會自己騎著腳踏車去採買在假日自己動手做大家也買屋可以吃吃自己懷念的家鄉口味今天加班到5點半就在要下班時保全人員又進來問我要吃便當嗎因為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加班他看我忙的可能也沒時間外出用餐所以中午給我一個便當連seo我要下班時還貼心問我要不要吃便當他說便當還是剩很多我說我可以要二個嗎因為我弟在家如果有二個便當我回去也不用煮囉~~~他說有剩很多個所以又給我二個便當這是泰式雞翅加農地貸款上鰻魚比中午似乎好一些可是我總覺得比起我平常做的晚餐要單調些所以我就給它加工一下回家打個蛋加些蔥花跟醬油調味煎個蔥花蛋~~~這個便當因為這個蔥花蛋增色不少結果整個術後面膜便當我覺得是那個蔥花蛋最好吃~~~我二個便當都有加蔥花蛋還熱了一下前天加班到九點回到家還煮了一小鍋筍絲雞肉湯因為前天早上有做了麻油雞飯所以那天回到家都九點半我還馬資產管理公司上煮了一鍋筍絲湯配麻油雞飯加工過的便當在加上一碗熱的筍絲雞肉湯今日晚餐 加工便當+筍絲雞肉湯 想不到今年最冷的冷氣團從昨晚開始報到了而在最代償冷的週末我竟然要去加班真是冷到不行好在我開車去也不會很冷啦只是能在多睡幾小時不是更好嗎~~~ 今天雖然在寒冷的週末加班但卻吃到二頓便當公司假日加班會有便當津貼所以面膜我們都是要自理的因為最近都忙著出貨要外出買便當根本是不可能的好在公司保全人員有注意我的忙碌還貼心給我便當雖然便當很普通不過經過我回家稍稍加工一下晚餐也是吃到很結婚西裝豐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hw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