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件夥伴們的創意對話!電腦配件夥伴們的創意對話! 螢結婚西裝幕說:我好慘阿,每天給人看。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負債整合。 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主機說:你們有我慘嘛?每太平洋房屋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說:我好慘,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說:澎湖民宿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USB隨身碟說:誰有我慘?這邊面膜插完就去那邊插,一不小 心還會被感染。 主機板:不要以為我被室內裝潢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支票貼現是難受啊! 音效卡: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我在叫!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太平洋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hw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