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母親節今天是母親節,師父補休放假,所以工作上我要自己獨挑大樑,偏偏種種情況都顯租辦公室示,我今天會十分悽慘,一方面來支援的妹妹什麼也不會,我要顧裡顧外;一方面泡芙黏盤的情室內裝潢況仍然沒變。 果真如此,早上主管要我試烤新日期泡芙,就已經黏盤敲不動,主管自己敲也敲關鍵字行銷不開,還又連續試四次,真是慘的可以,光弄開就已耗費多時,一大堆人手來幫忙,好在車數只景觀設計有16車,否則我真的會瘋掉,而且一直在烤箱區,我早已滿身大汗,全身濕答答沒衣服換,累死房屋二胎了。 最後領班說以後排殼車,從原本12車要多增加2車,變成14車,要我整理出來,不知多2車賣屋的作用是什麼烤箱也只有5台,每次烤都要38分,還不是要等時間,多這兩車只會讓我們2個人打景觀設計掃更累而已,真不知主管在想什麼,很多事愈變愈糟,只會增加我們工作上的不方便。 母親節室內設計的日子,一整天下來我超累,還真讓人難忘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襯衫{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hw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